星期日, 4月 12, 2009

結婚7年,無限的感謝與感恩給你和我自己


2009.3.29
Joy和Louise結婚滿7年了
邁入第7年的開始,我開始回想我的改變和成長
我們的故事從麻辣鍋和失戀開始
從朋友成為戀人的過程中,需要堅定的勇氣
從戀人成為伴侶的這些年,謝謝你的陪伴與體諒
7年了,雖然我會說,
同樣一個人睡在身邊那麼多年很嚇人
但是,其實我是很感恩,
也很細心的呵護屬於我的幸福
相伴7年,你已經在工作上有了自己的一片天空,擁有你的專業與自信
而我,成為一個專職的媽媽,褪去了對工作的成就感,對於從未想過自己會離開職場的我
在許多朋友眼中,仍然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但是我甘之如飴,經過了7年,我們的家庭
越來越依賴你這個一家之主,雖然我沒有辦法作一個100分的全職家庭主婦,
但是我還是會很認真的經營我們的家庭與婚姻,你要有耐心喔,
感恩的心,是我們在經營家庭的過程中需要一直保有的
在每一次值得紀念的這一天,我們都應該彼此想想要感謝對方的是什麼
同時,更加努力共同經營下去,加油吧!

沒有留言:

請來認識我

這裡紀錄關於我的家人與我的生活經驗 在30-45歲前,孩子的教育應該都會是我的重心 而老爺的重心應該是在事業的建立,我們都會相互扶持,相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