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7, 2009

清明節的上海城市旅遊記之一

2009.4月份的清明節假期,中國這邊比台灣多放一天的假期,
因此我們有從星期五延續到星期一的假期可以享受,於是,我們決定到上海去做一趟城市旅遊

在這趟旅程中,我們也同時將上海同學的小折帶過去給他,好讓他可以確實開始進行
"鐵人三項的特訓",星期五晚上約8點鍾抵達上海的我們,期待著這次的城市旅遊,而對上海同學來說
正要面對的是"強硬的鐵人三項特訓"

假期的第一天上午,預計參加六月份鐵人三項競賽的兩位選手,早起去跑步和游泳
結束,這天初階段的訓練後,我們出發去一間專為小朋友設立的貼心餐廳
從大門進去後,左右兩邊分別有兩間餐廳
白色的餐廳是過去"白崇禧"的公館,現在是一間日式創意燒烤餐廳
右手邊黃色的建築,就是我們這次要去的餐廳,這其實是一間德國的啤酒餐廳
這間餐廳成功的運用中午小朋友的免費自助餐和團體活動,成功的吸引了許多父母的心喔





























右邊的那兩台小折,就是特訓的開始喔
兩位準選手,決定要騎車到岳陽路的餐廳用餐
縱使天空下了小雨,
兩位還是很堅持要騎小折去用餐喔!
真的是意志堅定
這間餐廳吸引父母帶小朋友去的可不是免費的啤酒喔!是免費的小朋友自助餐吧
來這裡的小朋友都可以享有免費的用餐權利喔!


廚師,準備了奶油義大利挆麵/薯條/薯塊/德式香腸/炸雞塊,另外還有紅茶和水果,當然小朋友愛的蛋糕也是包含在內的






















除了設置,小朋友的免費自助吧外,
遊戲的空間也是非常足夠的,戶外設置了大型的滑梯,室內也有2個小型的滑梯和樂高玩具可以玩
同時在下午1點,會推出團體活動,由店內的大哥哥和大姐姐帶領小朋友玩遊戲
本週我們參與到的是玩黏土的遊戲喔
不過兩個姐姐趁著遊樂設施沒有人搶的時候去玩了,只有Sunny參加黏土的遊戲





我個人覺得,這間餐廳還有一項讓人讚許的地方是
因為要成為一個專為家庭服務的餐廳,在洗手間,
也有超貼心的準備喔
下面這個精美的竹籃,裡面放的就是一些小Baby會用到的濕紙巾和棉花棒
也許尿片也可以應急商借喔???














結束了用餐後,我們散佈到岳陽路,路口的一家餐具專賣店
我很喜歡這家的東西,有非常多做糕點可以用到的器具,而且很精美實用,不過價格高了些
記得,台北的士東路上也有一間,不過,
我倒是沒有機會走進台北的那家店過呢!

之後,我們有去了陜西南路上的義大利冰淇淋店享用飯後甜點,才為今天的豐盛劃下句點
當然兩位準水手,依然冒著綿綿細語,騎回去家,也才算完成了今天的訓練













沒有留言:

請來認識我

這裡紀錄關於我的家人與我的生活經驗 在30-45歲前,孩子的教育應該都會是我的重心 而老爺的重心應該是在事業的建立,我們都會相互扶持,相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