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1, 2009

溫暖的角落



這是我們家今年12月寒冬中最溫暖的角落
在12月10日這天前,Purple生病了好幾天,媽媽好心疼喔,所以決定在他生日這天,在家中佈置一個最溫暖的角落歡迎他回家來,幫他唱生日歌
這個下午,我先送了蛋糕和點心到學校去,當時還發生了門衛不讓送進教室的小插曲,老師告知是因為擔心不是全班的小朋友家長都會送蛋糕和點心到學校幫壽星慶生,反而造成同學間的不平衡,所以有不可為之的規定
當然,最後好心的門衛隊長,還是讓我們帶進去了
回到家後,我就開始用今天的戰利品佈置這個溫暖的角落了
首先是,我用半價買了一個會噴雪花的聖誕老人擺飾
然後是聖誕樹旁邊的大鈴鐺串,原價75元,我只用了20元帶回家
最後,是聖誕樹下面的禮物群喔這也姊妹們禮物的集合交換的地方喔!還有一件事情要提!耶誕樹下的禮物,都是我包裝的喔!未來的幾天,我還想找一些盒子來豐富這個樹下的藏寶庫喔這個就是我們家這個冬天,最溫暖的小角落看看Sunny滿意的樣子吧
Purple今天晚上還是去上了英文課才回家,八點20分到家,寫完作業,梳洗完畢後,我們準備慶生囉
這是我們Purple第三次慶生囉,有怪怪迷信的媽媽覺得,一值慶生,壽命和運氣會被減弱,所以晚上,我沒有再準備,生日蛋糕和蠟燭,簡單準備了一個戚風蛋糕,我再自己加工放些草莓,享受一家人溫暖平凡的慶生時光

沒有留言:

請來認識我

這裡紀錄關於我的家人與我的生活經驗 在30-45歲前,孩子的教育應該都會是我的重心 而老爺的重心應該是在事業的建立,我們都會相互扶持,相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