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7, 2009

Purple的生日派對活動

2002.12月到2009.12我們家的Purple真正的滿七歲了喔
依照長輩的說法,Purple要過八歲的生日
在蘇州的居住環境,因為同是異鄉的外派家庭,所以各家彼此之間都有很好的情誼,
這點是在台灣沒得比的,情感的歸屬和牽絆都比在台灣的鄰居來的真實和緊密
我選了Purple生日12.10前的星期五,邀請了社區內的小朋友到我們家來開了一個,生日派對
準備小朋友的Party,我上午就開始準備了,先是在前一天就準備了許多關東煮的材料
上午就開始熬煮關東煮的湯頭,我用了雞骨熬了一鍋雞湯,放入紅蘿蔔,白蘿蔔.和玉米一起熬煮,
等前面這些材料都熬煮完成後,就可以放入調味的金華火腿,再用一些鹽巴平衡味道,
下午小朋友放學後,再加入關東煮的材料了
完成了關東煮的製作,我帶著小Sunny去選了一個可愛的凱蒂貓蛋糕,小朋友看到可愛的蛋糕
一定會很開心

其實小朋友辦生日Party,最開心的是小朋友們
但是最累的是所有參加小朋友的媽媽們和壽星的媽媽,何解呢?參加生日派對,各位媽媽們都會不免俗的準備生日禮物讓孩子帶去,
禮物的準備不是在於價值,
而是小朋友送禮物和收禮物的那個過程
而小壽星的媽媽也要準備會場和食物囉

我必須承認,我不是準備的最完美和細心的主人家,所以我只完成了基本的食物和佈置同時也要謝謝各位小朋友的媽媽為我們家Purple準備的祝福,
也謝謝各位小朋友到我們家來,參加Purple的生日派對













對Purple來說,這是一個延續到晚上的生日派對喔,活動到爸爸下班回家還沒結束喔晚上,我和Sunny安排的耶誕樹的安裝大會,上午我就答應了Sunny等姐姐的派對結束,我們要跟爸爸一起裝飾今年的聖誕樹,Purple也很期待,
於是晚上我們就裝起了今年的耶誕月,準備迎接聖誕夜了

裝聖誕樹的過程,Joy有一個感想,
他說"收好像比裝簡單多了喔!"
確實是的,我們的聖誕樹總共分成三層,一層層疊上去後,還要把每一股的葉子都張開來,才能成為一個茂密的,耶誕樹結束了耶誕樹的布置,
兩個小朋友跟Joy開始玩起,誰要吃蝦味先的遊戲
就是Purple和Sunny都坐在耶誕樹前面,由Joy開始問",誰要吃蝦味先?"要吃的就要舉手,然後快跑去Joy那裡吃,不然就會備Joy吃掉,這父女三人,很幼稚吧,其實就是三個人輪流吃蝦味先的遊戲啦
這一天,真的是充實又有趣
開了生日派對
裝飾了耶誕樹
又玩了怪怪的遊戲小朋友都玩的很開心也很累喔有多累呢,
各位看看他們倆的睡的香沉就可以了解了






沒有留言:

請來認識我

這裡紀錄關於我的家人與我的生活經驗 在30-45歲前,孩子的教育應該都會是我的重心 而老爺的重心應該是在事業的建立,我們都會相互扶持,相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