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4, 2009

電腦實在無法安裝新版msn啦,請體諒

今天,終於也讓我遇到這件事情了前幾個星期,身邊一直都有朋友說,因為下載了新版的msn,讓他的電腦一直處於休息的狀態
所以就一直不能上線,不知道是操作方面出了問題,還是朋友使用的電腦太舊了,跑不動新版的msn,所以,導致安裝最新版的msn後,反而不能正常上線????那一陣子,新聞好像也有報導,說已經取消強制下載更新的功能了但是我今天還是遇到這樣的狀況了,真的不能上線耶,對於是電腦重度使用者的我,真的會很不舒服因為,我是一個msn的重重重度需求者,msn能上線,就能有活生生的存在感喔為了能讓我的msn能順利上線,終於讓我找到了一個方法首先,我要聲明,我真的很支持開發msn的公司啦,不下載新版的軟體,真的也是為了支持這個軟體因為,msn的存在,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開發msn的公司,真的,請不要怪我啦
步驟1.C:\Program Files\Windows Live\Messenger檔案夾
步驟2.點選Msnmsgr.exe檔案,按下右鍵選擇「內容」再選擇「相容性」標籤
步驟3.接下來勾選「Windows 2000」,選擇套用或是確定
步驟4.重新執行Msnmsgr.exe,或是直接點兩下,就會開始重新安裝msn,

完成後重新登錄,就可以使
用囉根據上面的步驟操作,我成功順利繼續使用我那舊版的msn了感謝大家感謝提供方法的朋友感謝開發msn的公司總之我可以順利使用了,真開心

沒有留言:

請來認識我

這裡紀錄關於我的家人與我的生活經驗 在30-45歲前,孩子的教育應該都會是我的重心 而老爺的重心應該是在事業的建立,我們都會相互扶持,相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