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0, 2009

母女兩的下午茶時間,送完貨後的犒賞

廚娘的油飯今天出貨了,今天是送貨去給園區的朋友們
今天這一趟回來,我又更清楚園區的東南西北了,我從北環下去,
遇到現代大道如果右轉屬於湖西,
左轉往科博中心(久光百貨)方向屬於湖東

今天認識了湖東的兩個社區的新朋友,分別是南施路和蘇勝路,
確實湖東勢屬於比較遠的地方已經超過久光百貨了,不過開車到處繞繞,
對於整個金雞湖的方向也更有認識了

另外,湖西的金雞湖路和金雞湖大道也是不同的兩條路喔
過去我一直沒弄清楚呢!李公堤的入口就是在金雞湖大道上,
很多商店林立的水坊街,也是在那邊所以往後要去夢甜香草也不會迷路了,非常有收穫呢!


結束今天的送貨行程後,
我們母女兩回到新城鄰里中心,
因為上回我喝到星巴客一款新的調味咖啡,名叫"橙香拿鐵"久久念念不忘
所以想回到那去買一杯來過個癮,Sunny也說她肚子餓,想吃蛋糕
於是,母女兩就在星巴客點了咖啡和蛋糕+Sunny指定個果汁,來個下午茶囉

遺憾的是,我想念的咖啡因為國外原料的關係,所以售完了,只好點基本的拿鐵了
Sunny點的是拿破崙草莓蛋糕,很不錯吃,就是有點貴RMB22

沒有留言:

請來認識我

這裡紀錄關於我的家人與我的生活經驗 在30-45歲前,孩子的教育應該都會是我的重心 而老爺的重心應該是在事業的建立,我們都會相互扶持,相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