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0, 2009

2009.3.9Purple邁入了換牙的階段

又是值得紀錄下來的一天小朋友到了上國小前的年紀,就是開始換牙的年齡,今年過年返鄉的時候,

牙醫師就有提醒我,Purple前面下排有一個牙齒開始鬆動了,應該過約一個月就會掉了,


果然,Purple今天掉下了人生的第一顆乳牙
今天放學去街Purple時,他自己就跟我說"媽媽,我覺得牙齒今天應該就會掉下來了"
到了晚上,Purple開始吃水餃的時候,他突然跟我說牙齒真的掉了耶
這是我們為他掉的第一顆牙齒,拍下來的照片姐姐張著嘴"咿.................................. "


讓我拍照妹妹也跟著說他也要拍下來,可是Sunny沒有掉牙齒呀,
Sunny就直嚷著"有.................,我有掉牙齒耶所以我也幫妹妹拍了一張"咿............."的照片

另外,Purple今天非常,受到老師的讚賞喔
蘇州外國語學校的老師,在我接姐姐的時候,大大得稱讚了Purple今天的表現,上課的表現,

有問問題也有很主動的回答問題,非常讓老師感到訝異,看的出來,老師對他的轉變非常滿意
所以,孩子表現主動,真的是會讓老師比較喜愛喔,很重要!!!!!!!!

這兩個星期,Purple完成了2張圖畫,昨天天氣很好,我也帶他下去中庭騎車,
他很主動的自己帶本子去劃劃,她的畫我很滿意喔,






跟各位分享
左邊是2009年3月2日畫的
右邊是2009年3月9日畫的






週末的上午,爸爸決定去洗車,我陪著Purple和Sunny到樓下去騎車,

姐姐選擇了滑板車,並且帶上了他的劃劃本,妹妹就騎著她橘色的小小捷安特,這台捷安特就成了
Purple的模特兒啦

沒有留言:

請來認識我

這裡紀錄關於我的家人與我的生活經驗 在30-45歲前,孩子的教育應該都會是我的重心 而老爺的重心應該是在事業的建立,我們都會相互扶持,相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