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3, 2009

小一之前 漸入佳境

開學將近一個月了,Purple適應的狀況比之前好很多,
進步很多他進步的狀況是連老師都有稱讚的喔,現在被點名要說故事或是回答問題,
Purple都不會再"安靜無聲"了,剛開學的時候,她的聲音還是很小聲,但是,上星期老師說,

她很驚訝Purple的表現喔,
那天,Purple說故事和回答問題,都很主動而且一早上去學校就一直跟著老師,跟老師聊天,
還一直要跟老師說家裡發生的事情,很活躍喔
這周,我去接姐姐的時候老師,有跟我討論了一下小學就讀的事情
原本我們已經決定選擇海外班了,老師問了我,有沒有考慮讓Purple唸英特班
我有些疑惑,問老師的考量,老師說,根據他對Purple的觀察,
Purple的數學和邏輯能力都算很好再班上的女生中,她的學習能力算是比較突出的,
所以才會建議我們考慮英特班聽了老師說,我們又重新商量一次,
最後還是決定維持原來的決定其實也是不希望一下子就把Purple的能力逼到極限,
希望她能有一個快樂的學習歷程,不要有太大的壓力不過,Purple能得到老師的讚賞,
我真的十分開心希望她能越來越開心的在現在的學校學習

沒有留言:

請來認識我

這裡紀錄關於我的家人與我的生活經驗 在30-45歲前,孩子的教育應該都會是我的重心 而老爺的重心應該是在事業的建立,我們都會相互扶持,相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