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9, 2009

簡單吃四海遊龍

越來越多的台灣餐廳,要在這裡吃到已經不是困難的事情
園區開了一家四海遊龍,上個週末我們一家就去那邊嚐嚐
原因是,我想去銀色風暴看腳踏車,而四海遊龍就在隔壁,
簡單吃,可以早點去看腳踏車囉

地點在蘇琇路上,接近新督街了
如果從北環下來執行遇到蘇琇路右轉,看到新島咖啡左轉就到了
我們點了,原味鍋貼,酸辣湯,肉燥乾麵,口味和台灣其實都一樣,
我另外點了一碗酸辣麵,很後悔,因為麵條煮的太爛了,口感很差
















快速又簡單結束午餐後,我們到相隔兩個店面的"銀色風暴看腳踏車,預計會在買一台小折

現在這台是台灣帶來的,Sunny長大了,我就可以開始想想是不是應該開始騎車了呢?

當然一定要先有車啦,所以決定先去挑選適合的車,老爺聽了同事介紹這家腳踏車店,

於是我們在那挑了一台小白(試後面那台喔),目前是符合心意的車,不過呢價格我還要考慮一下,

老爺是覺得這個品牌在中國買目前價格算合理,但是中國的物價一直在上漲,

也許現在買是好的時機,這番話讓我很心動,不過呢,因為賺錢的只有老爺一個人囉,

我還是多想想再決定吧!

沒有留言:

請來認識我

這裡紀錄關於我的家人與我的生活經驗 在30-45歲前,孩子的教育應該都會是我的重心 而老爺的重心應該是在事業的建立,我們都會相互扶持,相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