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4, 2009

2008.11.3媽媽,那我是熊嗎

Sunny總是喜歡像無尾熊一樣黏在媽媽身上
所以媽媽和姐姐總是喜歡叫他無尾熊小Baby
Sunny問媽媽說:"媽媽我是無尾熊小Baby對不對?"
Louise媽媽回答說:"對呀"
Sunny又問媽媽說:"媽媽,那我是熊嗎?"
Louise媽媽開心笑笑的說:"
你不是熊,你是媽媽的小Baby"

Sunny總會有一些奇怪的問題
Sunny會問說:"媽媽你有ㄋㄟㄋㄟ嗎?"
Louise會說:"有哇,媽媽有ㄋㄟㄋㄟ呀"
Sunny會接著說:"哪我要喝媽媽的ㄋㄟㄋㄟ"
Louise回答說:"現在已經沒有了耶"
Sunny就會很得意的告訴Louise媽媽說:"因為媽媽的ㄋㄟㄋㄟ,已經被我小時後喝完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

請來認識我

這裡紀錄關於我的家人與我的生活經驗 在30-45歲前,孩子的教育應該都會是我的重心 而老爺的重心應該是在事業的建立,我們都會相互扶持,相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