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4, 2009

不可思議的巧合,答案真的是"6"喔

Purple每天放學都要先寫作業,吃飯,然後才能做其他想做的事情,例如看卡通DVD
但是如果她該完成的項目時間拖太久,把時間都用掉了,那就沒得玩了
就這樣實行了約7個月後,已經成為一種習慣,不過畢竟是孩子,有時還是會常式耍賴
但是都會被媽媽制止

今天雖然是星期五,3點就放學了,回到家中依然要先寫作業囉
數學,通常是她每次第一項開始寫的作業,這星期Purple都在練習3個數字的加減法
在今天的練習過程中,發生一件不可思議的巧合,讓我和Purple都非常訝異,我甚至覺得有些開心喔

這個題目是 8+4+=18
我提醒Purple先把8+6的答案寫下來,
Purple回答我12,接著,我跟她說那12要加多少才能到18呢?
突然有一個堅定但是又有些冷漠的聲音出現"6"
這聲"6",讓我跟Purple瞪著大眼睛互相對看了2秒鐘,然後大笑
因為這是Sunny回答的"6"耶!

神奇的傑克啊!這是不可思議的巧合耶!有這麼剛好的事情媽?
隨便說都會對嗎?
總之,我非常興奮的打電話給爸爸,想跟他分享,但是爸爸的電話沒有接
所以,我又打給小阿姨,開心的分享這件神奇的事情

沒有留言:

請來認識我

這裡紀錄關於我的家人與我的生活經驗 在30-45歲前,孩子的教育應該都會是我的重心 而老爺的重心應該是在事業的建立,我們都會相互扶持,相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