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4, 2009

2008.9.5Purple轉學了

為了讀小學的考量,
暑假回蘇州,Purple轉學到蘇州外國語學校了
Purple上學第一天去學校的留影
在去上學前,蘇外的老師有打電話來詢問需不需要去先認識一下環境
這點讓我覺得很貼心,到了學校後,老師的表現也確實有關懷到孩子到陌生環境的心情,
還不錯,這是Purple上大班第一天到學校的照片喔,因為制服學校還沒有發下來,
所以我們還是穿便服去學校Purple的班上有多國的同學喔,雖然大部分都是中國同學,
另外也還有德國,韓國同學,在這裡的學校睡午覺,每一個小朋友都有一張小床睡覺,
很有趣的
親愛的Purple,媽媽希望你能在這個新的學校能有開心的回憶喔

沒有留言:

請來認識我

這裡紀錄關於我的家人與我的生活經驗 在30-45歲前,孩子的教育應該都會是我的重心 而老爺的重心應該是在事業的建立,我們都會相互扶持,相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