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9, 2009

2008.6.21Sunny學習自己上廁所囉,白天不用包尿片了

2008年6月21日我紀錄下這張照片有時候
我會希望我的眼睛就是鏡頭,我的記憶就是底片,永遠不要忘記孩子的成長點滴
我正式開始幫Sunny訓練上洗手間也不過是這個月才發生的事情,
轉眼間她就完成了這個訓練了而且我還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訓練半天下來,
Sunny可以換掉8條褲子喔,我還擔心要很久的時間才能完成呢!
就這樣"咻"她就會嘞耶孩子的成長真的是一瞬間就發生的,每一個成長的階段,
似乎都是自然發展出來的本能身為母親的我,就怕錯過紀錄他們每一個發展的階段,每一個里程碑
Sunny還有很有趣的對話喔今天他完成了一整天不使用尿片的任務,當然我很開心囉
每次她去座馬桶,我總會鼓勵他,而且會笑的很開心
到了晚上,她在馬桶上跟我說"媽媽,我真的有尿喔,你很開心吧!"
親愛的Sunny,我想告訴你,媽咪真的很開心,而且很愛很愛你

沒有留言:

請來認識我

這裡紀錄關於我的家人與我的生活經驗 在30-45歲前,孩子的教育應該都會是我的重心 而老爺的重心應該是在事業的建立,我們都會相互扶持,相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