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9, 2009

2008.8.9父親節快樂

2008年的父親節,
是我們第一次沒有跟爸爸一起過節喔
因為工作外派的關係,未來我們返回台灣的時間經常會落在暑假和寒假的期間
今年,就是我們第一次返鄉,也是第一次在兩個重要的日子,沒有陪在爸爸的身邊一個是爸爸的生日,另一個就是父親節了
早上(其實我們母女三人睡到中午啦),小朋友們特地梳洗打扮了一番
我們在一樓的院子拍照準備寄給爸爸當作父親節的禮物
小朋友的愛,是很直接的晚上我們和阿公,阿媽,小阿姨到雙子星西餐廳慶祝父親節回來後,
Purple吵著要發簡訊給爸爸,最後的部分是小阿姨幫忙完成的
簡訊的內容是說"爸爸我愛你,今天好嗎?
你要快點回來!我會等你,我也會快點回來,紫翎"

沒有留言:

請來認識我

這裡紀錄關於我的家人與我的生活經驗 在30-45歲前,孩子的教育應該都會是我的重心 而老爺的重心應該是在事業的建立,我們都會相互扶持,相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