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9, 2009

2008.8.13Sunny的童言童語,爸爸,你是什麼顏色的牛?

學習中的Sunny,對事情的吸收和好奇心都很充足
跟姐姐相同,我都會先從家人們的姓名,生肖,這些資訊訓練他們對家人和動物的認知昨天,
我們在複習每一個家人的生肖,就當成是一個遊戲囉!我們的遊戲就是我說稱謂,
Sunny就會正確的回答我,我會問他媽媽屬什麼?
Sunny會說屬老鼠,我就會再問那還有誰屬老鼠呢?
Sunny會接著回答我"台南阿媽"
Sunny玩這個遊戲已經非常熟悉了,而且也早就熟悉所有家人的生肖
每一次都會很有自信的回答,如果我們故意說錯,她還會非常有正義感的糾正我們
昨天Sunny問我"爸爸屬什麼?"我回答爸爸屬牛呀!
Sunny接著用他大大的眼睛,和短短肥肥的手指,對我搖頭晃腦的說"那爸爸是什麼顏色的牛呢?
'爸爸,你是什麼顏色的牛呀??????請你自己回答Sunny吧!

沒有留言:

請來認識我

這裡紀錄關於我的家人與我的生活經驗 在30-45歲前,孩子的教育應該都會是我的重心 而老爺的重心應該是在事業的建立,我們都會相互扶持,相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