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9, 2009

2008.8.2Purple第一次騎馬

Purple今天也是第一次騎馬喔,
看到Purple順利的騎上馬,而且完全沒有卻步喔,Purple真的開始長大囉
開始有勇氣去嘗試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了,小時後的Purple對任何陌生的活動或是不確定的事情
都有恐懼感,不敢嘗試新鮮的事物,一直都是Purple需要加強的部分,
今天,我看到了Purple的成長
親愛的Purple,你開始有勇氣囉,可以去嘗試更多不同新鮮的事物囉,媽媽想跟你說,
很高興你願意開始去嘗試更多沒有做過的事情了,你要加油喔,因為你的有勇氣,
你的成長路途中一定可以有更多的收穫

沒有留言:

請來認識我

這裡紀錄關於我的家人與我的生活經驗 在30-45歲前,孩子的教育應該都會是我的重心 而老爺的重心應該是在事業的建立,我們都會相互扶持,相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