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9, 2009

2008.8.5鈞,軒的新生活開始囉

回到台灣來已經有一個月了
經常在路上看到穿著仲介公司制服的女性員工,騎著摩托車在路上穿梭
偶而,還會看到其中1-2位還在安全帽與耳朵中中間夾著行動電話在聯繫著事情
這樣的情景讓我更加想念鈞,又會想到鈞在忙碌工作之時的情景,回到台灣這一個月,
也曾陪著媽媽帶鈞回榮總去複診榮總的醫生就告訴我和媽媽"不要想太多,她不會醒,
就是這樣的狀況"煞時間,就在那當下,我聽到媽媽心碎的聲音,在當時,我感受到我跟媽媽都強忍著淚水,繼續詢問醫生我們還可以做些什麼榮總的神經內科醫生,只要我們別再想太多,這是讓人非常灰心的回答,但是我們並沒有灰心,7月間,經過鈞的好朋友介紹,我們將鈞帶到石牌路的一位鄭醫生的診所,經過介紹他是一位神經內科的專業醫師,我們決定開始讓鈞開始每星期去接受一次藥物的注射

鈞,我想讓你知道我們大家都在等你,媽媽很辛苦,對你的期待也就更加的深,你要加油不管是醒來
還是離開,你都要加油,不管你的決定如何,我們都支持你,

軒,她已經從蒙古回來了,她馬不停蹄的開始他人生另外一次新的開始
這次,她選擇到花蓮去工作,不管你的靈魂在何處旅遊,希望你要聽到我想告訴你的事情
因為這些是最愛你的家人,生活中的點滴那天,我們都有去火車站送軒喔,明明就只是去花蓮工作,
而且4天後就放假回來了,我們搞的好像她要出國座飛機一樣勒

軒上了火車後,我們去醫院看你,也把媽媽接回來,讓媽媽可以休息
軒的旅程開始了,鈞,你呢?你到哪裡了呢?這張照片,是我們比照送飛機規格,送小阿姨去花蓮拍的喔

最直得紀錄的事情,其實是這張照片是Purple拍的喔
到醫院接媽媽後,我們還去了總統府前面的廣場逛了逛農產品促銷活動,這可是姊妹兩第一次
和總統府合照喔

沒有留言:

請來認識我

這裡紀錄關於我的家人與我的生活經驗 在30-45歲前,孩子的教育應該都會是我的重心 而老爺的重心應該是在事業的建立,我們都會相互扶持,相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