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9, 2009

2008.8.2Sunny第一次騎馬

Sunny今天第一次騎馬喔,完全沒在怕的啦,
拉馬的人要幫她扶手,她還把人家的首推開勒
小小的Sunny一直展現出天不怕地不怕的氣勢喔,
但是這卻也是我在教育她的同時最傷腦筋的一環
親愛的小Sunny,媽媽很想讓你了解,你已經2歲了,在邁入3歲的關卡裡,
是養成你人格教育的重要關鍵時期,我或許會開始對你嚴厲,也會開始處罰你,
所有的過程也許嚴格或是不合理,但是希望你能從這中間真正的學習到禮貌和尊重,
小Sunny你要加油喔,相信你一定會有一個快樂學習的童年

沒有留言:

請來認識我

這裡紀錄關於我的家人與我的生活經驗 在30-45歲前,孩子的教育應該都會是我的重心 而老爺的重心應該是在事業的建立,我們都會相互扶持,相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