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9, 2009

2008.8.28頑皮的小Sunny

和Sunny的相處,總會發生一些好好笑的對話
真的是會讓我越來越擔心,他很難培養耶
回到蘇州這星期,因為姐姐還沒開學,所以我每天還是要安排姊妹倆的行程,
想些事情讓他們完成,一些地方帶他們去,昨天,我們去佳思多吃午餐,
決定用完午餐要去大潤發採購一些家庭用品,因為答應了他們乖乖吃完飯可以吃戒指糖,
所以用完餐他們自然不斷詢問是不是可以打開來吃了,他們姊妹倆在去大潤發的車程中,
不斷的詢問"可以開了沒',而我因為在開車,所以也一直重複回答"不行"就這樣短短5分鐘的車程(加上紅綠燈的時間),我們母女就重複著這樣的對話,就在我等紅綠燈的當下,
Sunny依然不停的問說"可以開了沒"我也重複回答"不行"
Sunny卻接下一句話說"我說可以開車了沒耶"
請各為閱讀大德,想像一下那個畫面與對話的順序是不是令人啼笑皆非呢?
我除了覺得真的很好笑外,也真的真的在一次感受到Sunny的頑皮了

沒有留言:

請來認識我

這裡紀錄關於我的家人與我的生活經驗 在30-45歲前,孩子的教育應該都會是我的重心 而老爺的重心應該是在事業的建立,我們都會相互扶持,相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