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8, 2009

2007.11.14第一次與死別有這樣近的距離

第一天,96.11.14下午傳來的消息,聽爸爸說之不知道鈞怎麼了
爸爸的問題讓我立刻與媽媽通電話,電話那頭傳來的是一段與死別幾乎擦身而過的距離,
媽要我不要太緊張,她告訴我,她現在有呼吸了但是仍在昏迷媽說,鈞到院已經沒有心跳
並且瞳孔放大了這個訊息來的太突然,我有些沒有辦法理解,昨天還在我家客廳跟我談天的姐姐
今天卻在急診室中等待加護病房的床位我開始思考,我要做的事情有哪些,要裡岀順序我必定要先鎮定,有調理的做完該做的事情,在去醫院看鈞
感謝信義房屋天母店的邱店長/賴先生/賴太太/其他我不認識幫忙詢問床位的同事們,
你的有情有義我感受到了,我會跟鈞說,晚上9點多,鈞已經進入胸腔科的加護病房接受照護

感謝安泰人壽盧冠盛同學,協助辦理鈞的保險事項感謝榮總的侯醫師打電話來告知確定有病床,
並且關心鈞的到院狀況

感謝榮總的郭護士,願意在將近臨晨1點的時候,讓我跟軒將錄好的錄音帶拿進去給鈞聽,
並且讓我們可以再進去看看鈞

感謝小小1歲10個月的Sunny在看到媽咪哭的時候,安慰我,告訴我不要哭

感謝長大快要5歲的姐姐Purple在半夜12點幫我們錄音送去給大阿姨聽"大阿姨你不要睡過頭了,
睡過頭會沒有錢喔........"Purple的天真童語,這麼多的感謝,還
是要貪心的請大家幫洪郁鈞祈福,請大家相信他一定會醒來

沒有留言:

請來認識我

這裡紀錄關於我的家人與我的生活經驗 在30-45歲前,孩子的教育應該都會是我的重心 而老爺的重心應該是在事業的建立,我們都會相互扶持,相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