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8, 2009

2007.11.16我們需要所有的祝福與幫助

第三天,96.11.16昨天送Purple去上的途中,
她問我說"媽媽是誰昏到了"我告訴她是大阿姨,頓時她用不能理解的眼神安靜了下來
昨天一天我找了很多人錄音給鈞聽晚上回來媽媽告訴我鈞聽了錄音帶眼角好像有淚
我不知道是媽媽的錯覺還是鈞真的有反應了總之我會繼續做下去,一直到鈞醒來的那天

今天是第三天了,鈞,休息夠了,要回來囉,就像Purple說的不要賴床
昨天鈞的朋友羅曼之來電話關心,同時跟我說他們學命裡的老師說鈞在車上昏倒她的魂應該
被留在車上,回不來所以建議我們要招魂,我同意了,也告訴媽媽了人在無助的開始總會相信非科學的事情但是有形與無形的事情,我相信都能為鈞帶來幫助今天晚上7點,請各位幫忙喚醒洪郁鈞的魂,回家吧

無私的祝福
今天,因為要幫鈞招魂,我開始準備需要的工具師父說,需要一個約25公分的瓷圓盤
媽媽去菜市場問了許多店家都沒有適合的,於是我送完小孩就接著去附近的店家詢問
問第一個店家跟我說沒有,而且不能零賣感謝上群的老闆,給予我的幫助
當我進店裡詢問我的需求時,老闆問"你要幾個"我說我只要一個,老闆說不是沒有,
是你只買一個,所以沒有人要賣你(因為我天真認為批發的商家,比較能找到我要的東西)接著,老
闆拿了捲尺,要我在店裡等,他去似乎是去倉庫找了幾分鐘後,老闆帶著一個純白圓形的瓷盤,
回到店內,並且跟我說他的盤子很好很耐用然後問我說這個盤子要作什麼用我跟他說,
我買著個盤子是要救命用的老闆似乎有些不解,問我發生什麼事情,我敘述著這2天鈞發生的事情
接下來,老闆將我支付的200元還給我,同時告訴我,這個盤子不收你的錢祝你姐姐,早日康復
以上敘述的事情,是今天早上發生的,我真的非常感謝這位上群餐具批發的老闆不是因為那200元,而是他不吝嗇給鈞的祝福謝謝你

沒有留言:

請來認識我

這裡紀錄關於我的家人與我的生活經驗 在30-45歲前,孩子的教育應該都會是我的重心 而老爺的重心應該是在事業的建立,我們都會相互扶持,相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