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8, 2009

2007.5.16暫時畫下句點的厄運

2007.5.16的炎熱午後,我隨著Joy踏入士林地方法院,
希望能將和鄰居的厄運畫下句點人生的經驗很多種,但大多數的人應該都不喜好興訟吧總之,
這份和鄰居糾葛的厄運暫時告一個段落了有興趣的朋友們,有機會歡迎來我們家坐坐聊聊,
為了避免網路流傳可能伴隨來的紛紛擾擾我就不贅述了在這期間,
要非常感謝畢業後就沒再見過面的峰賓同學,在最初發生事情的時候仗義相助給了許多意見,
也讓我能安心和Joy去面對這樣的厄運今天庭訊結束後,峰賓同學也致電關懷狀況,這樣的人生經驗也讓我深刻體會到峰賓說的法律不是保護好人或是壞人,其實是保護懂的法律的人所以,朋友呀(請用台語發音)我記取經驗是第一,對於陌生的人小心謹言慎行,切勿口誤失言,耽誤自己的時間與前程第二,有機會多學習一些法律常識另外,也謝謝這期間所有關心和知道這件事情的人

沒有留言:

請來認識我

這裡紀錄關於我的家人與我的生活經驗 在30-45歲前,孩子的教育應該都會是我的重心 而老爺的重心應該是在事業的建立,我們都會相互扶持,相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