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8, 2009

重新整理的開始,從天空開始

這篇文是我在2007.3.3紀錄在天空的第一篇文章
當時的想法是希望能為女兒和家庭生活留下紀錄
現在我又回到這個地方,當然也希望天空的紀錄能同步被保存住

2006年Purple的成長似乎是從Sunny的出生開始的已經習慣星期假日的上午利用兩個寶貝睡覺的時間我們會騎自行車出去算是一種流行的城市運動台北市的自行車專用道,讓我們覺得搬回台北雖然少了寬闊的庭院,但也有了些許的值得了讓我下定決心在這天空部落格留下紀錄的是Purple的成長,總是讓我感動但跟著孩子成長而開始變老的我就怕忘記她們的成長紀錄,所以我決定開始用部落格來記錄這一點一滴令人感動的生活經驗

Dear Purple媽咪超級想紀錄今天接到你電話的心情,所以就從今天開始紀錄你和Sunny的成長過程今天上午接到一通讓我超感動的電話鈴~~~~~~~~~(在淡水河岸騎車的Louise接起電話)"媽媽,我好想妳喔""Purple你起床囉,媽媽要回去了,你乖""媽媽你什麼時候回來?""你乖!媽咪馬上就回去了,你把電話給阿嬤""阿嬤不在旁邊,不是阿嬤叫我打的,我自己打的"
今天成為Purple成長紀錄中值得紀錄的一天你已經記起媽咪的電話,同時也知道如何打電話給媽咪了2007年3月3日媽咪第一次接到Purple打電話給媽咪媽咪的喜悅記錄在這個小小的空間裡但真實隱藏著無限大的喜悅,開心的紀錄你的成長

沒有留言:

請來認識我

這裡紀錄關於我的家人與我的生活經驗 在30-45歲前,孩子的教育應該都會是我的重心 而老爺的重心應該是在事業的建立,我們都會相互扶持,相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