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8, 2009

2007.12.20決定氣切

在胸腔外科的黃醫師詳細的解說後,我們同意氣切了
郁鈞明天下午,12/20下午會進入外科的開刀房進行氣切的手術
對家人來說都是在兩難下作的決定醫師有告訴我們,氣切,是給郁鈞更多的機會,
爭取更多的時間但是對我們來說,如果她能在不氣切的情況下慢慢恢復是最好的
醫師也提醒我們,照顧郁鈞,會是一條很漫長的道路軒,跟我說,今天下午有家屬座談會,
現場有社工師到場也給了很多的心理建設,只是對都有心理背景的我們來說,
真的遇到是自己的親人,總有萬般的不捨在這同時,我和軒更加在意的,
是我們那對年過半百的雙親我們最不希望的就是看到他們難過及悲傷度日
軒,花了很多時間陪媽媽
我則負責處理保險,銀行,的瑣碎事情還好有軒,我們才能相互扶持,加油

沒有留言:

請來認識我

這裡紀錄關於我的家人與我的生活經驗 在30-45歲前,孩子的教育應該都會是我的重心 而老爺的重心應該是在事業的建立,我們都會相互扶持,相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