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8, 2009

2007.11.17我開始說服自己這是一個長期抗戰

今天是第四天,96.11.17昨天連串幫鈞作了很多功德,裡裡外外,家中也開始24小時設起香案,
媽說是要向觀世音菩薩祁求讓鈞平安歸來連續2天從醫院回來的心情都很複雜
我們看到鈞的臉色有比前2天好轉許多,也覺得他似乎有些反射動作但是這些我們所謂的感覺,
在詢問過醫生和護士後,都讓我們的心情再度下降到谷底昨天晚上我們拿到榮總腦科醫生開的處方簽,讓我們自費準備關於類似活化腦部細胞的藥物,爸媽連忙到榮總外的藥局購買,
又急切的交給護士使用今天上午,媽媽,因為不會使用鈞的手機,到我這來,我和媽媽聊了許多,
也知道媽媽想了很多關於鈞的事情,我不知道該如何安慰他,
但是我跟媽說我們要為長期照顧鈞作準備,當下,我似乎已經接受了鈞會再休息一些日子的事實,
雖然我仍然堅信他會醒來但是我卻不贊成爸媽及身邊的人,長期生活在悲傷與自責中至少,
我們要堅強面對未來在鈞身上的每一項治療方式媽媽很著急的每天都想為鈞做很多事情,
身邊的人因為不捨與心疼,都跟依著他,但是,昨天晚上我跟他說了,沒有人會不為鈞難過,
但是不要把每個人都逼的這樣緊畢竟,每個人都仍然有生存下去必須作的事情,就像,爸爸要工作,
妹妹要完成論文,我要交搞每一件事情都跟照顧鈞的未來息息相關只要我們堅定相信鈞會醒來,
我們就要先準備好面對未來會繼續發生的事情

沒有留言:

請來認識我

這裡紀錄關於我的家人與我的生活經驗 在30-45歲前,孩子的教育應該都會是我的重心 而老爺的重心應該是在事業的建立,我們都會相互扶持,相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