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8, 2009

2007.12.26開始訓練脫離呼吸器

鈞,進行氣切手術後,發燒約2-3天昨天已經沒有發燒了,
今天也開始進行呼吸訓練
今天媽媽的心情特別好,走進醫院時還跟我說,
今天他一定會很好,因為我一大早就心情很好果然,今天到醫院,護理師就跟我們說他拿掉呼吸器
開始訓練自己呼吸了,而且情況很好晚上,媽媽說他進行了6個小時的自主呼吸,好棒喔
護理師,他們選在耶誕節開始幫鈞作呼吸訓練,也算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ㄟ
還是很開心,一切都在好轉,進步中
媽媽說,外婆明天要幫鈞辦事情,說是鈞前世的丈夫,沒有去投胎,今世要帶鈞去跟他作伴,
中途又跑出來一個愛慕者搶人所以,明天外婆要請師父,幫鈞辦事情,
解決這些情債希望一切可以順利下午,我們從醫院回來後,軒帶媽媽去景美一位西藏高僧那裡
幫鈞拿一個符水回來,也是要幫鈞祈福的我想到了,有一位師父說鈞要神來醫,我想沒錯但是這過程中,家人和所有朋友的祝福也一樣重要喔

沒有留言:

請來認識我

這裡紀錄關於我的家人與我的生活經驗 在30-45歲前,孩子的教育應該都會是我的重心 而老爺的重心應該是在事業的建立,我們都會相互扶持,相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