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8, 2009

2008.5.4Sunny的左右認知學習

可愛的Sunny已經2歲3個月囉
小小的Sunny,真的是人小鬼大喔經常都說出一些很有趣的笑話喔
因為現在已經開始交他認識左右邊了,經常利用穿鞋子的機會教他左腳和右腳
所以我就會跟他說"來Sunny左腳先穿,再穿哪一腳呢?
Sunny就會說"嗯............另外一腳"
現在Sunny正坐在門口的小椅子上,不斷著喊我去幫他穿鞋喔她呢,
一雙換過一雙,不斷的問我可以穿毛毛鞋媽?可以穿亮亮鞋嗎?可以穿新鞋嗎?
如果我沒有回答她,Sunny就會自己口中唸唸有詞的將鞋放回去,然後自己跟自己說"
喔,不行穿這個"真的是可愛極了!!!!

剛才Sunny不斷的要我去幫他拿巧克力,
我跟她說媽媽在打電腦
她就跟我說"電腦先放著啦"接著又要我去拿優酪乳,
這次我沒有猶豫就說
好媽媽去拿
我們家的寶貝只給我一句話說"很好"
不過,最經典的應該還是,"另外一腳"的笑話囉

沒有留言:

請來認識我

這裡紀錄關於我的家人與我的生活經驗 在30-45歲前,孩子的教育應該都會是我的重心 而老爺的重心應該是在事業的建立,我們都會相互扶持,相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