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8, 2009

2007.4.18Purple的成熟語言

孩子的成長真的很神奇耶她總是在不知不覺中學會很多事情,總叫人措手不及,有時甚至啼笑皆非昨天回家的路上,停在路邊買滷味,我還交代Purple說安靜坐在車上,媽媽會開個窗讓空氣進來可是你要把燈關掉喔Purple問我位什麼要關燈,我跟他説"這樣才不會有壞人知道你一個人在車上呀"等我買好滷味上車,Purple說"媽媽,我剛才要打電話給你,跟你說,你把小孩子一個人留在車上是很危險的事情喔,可是我都找不到你的電話"
我知道留她一個人在車上,很糟,但是是他自己來糾正我,有些尷尬,哈哈哈,所以....很多人都家庭教育/身教/言教/是很重要的我非常同意這個說法各位爸媽,真的盡量不要留小朋友單獨在車上,
任何時候,請緊抓你的孩子因為他們真的是得來不易的寶貝這是
4/15我們帶Purple去騎自行車的裝扮那天上午下雨,我和Joy不能透早去騎車所以就下午帶Purple去逛逛囉只是載著他,真的有些難平衡耶好重喔>>>>>>>>>>>>

沒有留言:

請來認識我

這裡紀錄關於我的家人與我的生活經驗 在30-45歲前,孩子的教育應該都會是我的重心 而老爺的重心應該是在事業的建立,我們都會相互扶持,相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