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8, 2009

2007.12.19氣切的決定,好難

鈞的狀況,已經持續超過一個月了
目前我們要面對的就是榮總的醫生在等我們家人同意幫鈞做氣切的手術
經過超過30天的插管治療,鈞的牙齒出現的鬆動,因為鈞太用力咬住呼吸管倒致她的牙齒鬆動,
有一顆自行掉落,另外2顆今天晚上7點會診牙科拔除了根據各科會診的醫師提供的建議,
聽到的訊息都是建議我們同意為鈞施行氣切,簡單的說是換一個幫助他呼吸的地方
但是對我們來說,是在鈞的身上施行手術,畢竟是需要全身麻醉的手術,在她有腦部傷害的情況下
我們真的很兩難,很矛盾,醫生確實也有說明氣切的手術跟她會不會清醒沒有直接的關係
主要是她還不能脫離呼吸器,所以長期的插管治療,會不舒服.......等等,
但畢竟是在身上開一的孔...................................對愛美的她,也確實是一個傷害事實上,
我們有看到鈞的進步她現在會自己張開眼睛,會眨眼皮,這些都是進步今天我去幫她做復健,
我發現她的腳指大姆哥會動耶因為有這些,我們更相信鈞會醒來,甚至,我相信他已經醒來了
只是他需要更多的時間恢復元氣鈞,請你要在休息夠了,給我們一些訊息,不要讓我們擔心害怕喔

沒有留言:

請來認識我

這裡紀錄關於我的家人與我的生活經驗 在30-45歲前,孩子的教育應該都會是我的重心 而老爺的重心應該是在事業的建立,我們都會相互扶持,相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