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8, 2009

2007.12.30進行24小時不間斷自行呼吸訓練

昨天(因為現在是清晨2點了),媽媽從醫院回來說,
鈞進行了24小時的呼吸訓練了有成功的進行24小時,
不過昨天晚上又將呼吸器接回去了並不是鈞有狀況產生,只是醫院可能希望讓他休息吧
進行呼吸訓練,對鈞來說真的很辛苦,他很累,看的出來另外,鈞的尿管也移除了,沒有在裝導尿管,
他也有自己排尿了所有的過程都在進步中,相信他可以更好只是,今天晚上我回去和爸媽聊了關於鈞的狀況,以及他未住院前的生活狀況爸爸有許多感慨,他認為他是不是有失敗或是過錯,
才讓鈞有那樣的生活方式導致不健康的身體與生活習慣面對父親,我其實沒有辦法回答他,
但是我知道他是愛我們,並且深深自責的我很不願意他這樣自責,
但是我沒有辦法安慰他
只能在鈞的房間陪伴他,聽他說話,至少我不希望他在當時是孤單的一個人責怪自己

沒有留言:

請來認識我

這裡紀錄關於我的家人與我的生活經驗 在30-45歲前,孩子的教育應該都會是我的重心 而老爺的重心應該是在事業的建立,我們都會相互扶持,相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