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8, 2009

2007.11.23需要更多的耐心

第八天了,鈞腦水腫的狀況似乎還沒有完全解除
還要持續觀察約一個星期真的感謝所有關心鈞的同事和朋友,有許多人在為她祈福,
家人都有感受到,也非常謝謝各為接下來,我們需要的不只是力量,同時還有更多的耐心,
等待他回復元氣,等待她醒來每天去醫院看鈞,從現在開始,成為我們家人們的功課,
也是我們期待她醒來前,可以作的事情可以感受到媽媽對未來的狀況有些茫茫然,
也很害怕,急切的想要有一個答案而我跟軒不斷的在告訴媽媽,
不要太心急,給鈞多一些的休息時間,她一定會醒來的在她醒來之前,
請各位朋友不要間斷為她祝福,給她力量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請來認識我

這裡紀錄關於我的家人與我的生活經驗 在30-45歲前,孩子的教育應該都會是我的重心 而老爺的重心應該是在事業的建立,我們都會相互扶持,相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