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8, 2009

2007.5.8還沒結束的厄運

每一次,那位惱人的鄰居來我就會問天,這個厄運到底還要維持多久呢接著我會告訴自己,
應該是我自己的修為還不夠,才會惹來這樣的厄運吧事情是這樣發生的晚餐中,
來了一位不速之客按門鈴,來者是ㄧ位管區警員,來意是有人報案說我們家擾亂安寧有一句話說
"無事家中座禍從天上來",我真的可以體會這樣的情境ㄧ家人好好的坐著吃飯,也會妨礙安寧喔?????想也知道是哪位報警的,我只好ㄧ陣狐疑說,我們都在吃飯呀,是誰報的呢,惠不會弄錯了?警員也很疑惑說"你們家沒有人打麻將或是大聲喧嘩嗎?"接著,警員走了,然後又來了說是有鄰居說我們"不定時有椅子托拉的聲音,走路也很大聲"原來,妨礙安寧的定義如此容易????這樣的噩夢何時才能醒呢誰來告訴我

沒有留言:

請來認識我

這裡紀錄關於我的家人與我的生活經驗 在30-45歲前,孩子的教育應該都會是我的重心 而老爺的重心應該是在事業的建立,我們都會相互扶持,相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