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8, 2009

2008.4.14在中國的第一次旅遊

初次到中國,第一次的旅遊就安排在清明節的連續假期
我們一家人到上海同學家,熱情的同學為歡迎我們第一次來到上海,
第一天先帶我們去逛街買東西我真的買的好多東西喔,多半是衣服比較多囉

第二天安排了我們兩家人一起到上海的郊區,入住一家很高級的飯店,還貼心的安排了我好好的去spa,真是太舒服了,聽開車的司機跟我們形容,我感覺上海的佘山,就好像我們台灣的陽明山
就是一個郊區囉,這家飯店的旁邊還有一個雕塑公園原本我們兩家人開心的
騎著腳踏車要去這個公園但是到了門口,還是沒有進去,原因是我們騎的是飯店的腳踏車沒有鎖,
還有一個原因是我們到的時間太接近打烊時間,所以裡面的設施都收攤了
但是,前面說的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入園費用很貴耶,
一個大人要人民幣80元喔,所以我們這幾個大人就帶著小朋友在外面照照相就好囉
看看左邊這三的大人,正在苦惱要不要花錢買門票進去呢看的出來,
最後我們決定在外面照相,也是一件很棒的嗎這可是到此一遊的證明喔

沒有留言:

請來認識我

這裡紀錄關於我的家人與我的生活經驗 在30-45歲前,孩子的教育應該都會是我的重心 而老爺的重心應該是在事業的建立,我們都會相互扶持,相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