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8, 2009

2007.4.19Sunny開始上學去

明天,Sunny要到大愛幼稚園上學囉雖然是只有臨時的2天,
不過這也是Sunny第2次到大愛囉老師說Sunny都很乖,
很喜歡有哥哥姐姐在的時候如果看不到人就會ㄧ直哇哇叫耶
這是Sunny再到大愛已經是ㄧ歲3個月了,Sunny已經會走路囉,而且他走的很快喔好像在跟我們炫耀說她可以很輕鬆的走路囉這些天Sunny學說話,越來越快了,從第一次聽到她說"好"到現在一直在口中念著"阿媽",其實也分不清楚她是在喊媽媽還是我婆婆,總之,就是很有趣就是了Sunny第一次去上學我還幫她照相留紀念喔,他沒有哭,很鎮定的給園長抱,真是個懂事又好奇的小寶貝

沒有留言:

請來認識我

這裡紀錄關於我的家人與我的生活經驗 在30-45歲前,孩子的教育應該都會是我的重心 而老爺的重心應該是在事業的建立,我們都會相互扶持,相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