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8, 2009

2007.11.22對痛的感覺

第八天,96.11.22
今天我都沒有去看鈞,因為出版社的交稿時間只剩下2天了,所以我要快快快
所以今天都讓軒,陪媽媽去醫院,同時也媽媽也跟Vivi到內湖去聽一個老師說明鈞的狀況中午,
他們回來有帶回來好消息,聽護士說,鈞又在次開始停用鎮靜劑了,護士說他在打針的時候,
鈞似乎對痛有感覺,很不喜歡打針,另外,鈞會用舌頭去頂插管的管子,似乎也在表示不喜歡那管子
這些都是好的現象,我們全家的心情都好些了,至少鈞是穩定的昨天下午,我帶媽媽去迪化街的霞海城隍廟求城隍爺和眾神,保佑鈞今天清晨,媽媽在家中求天公作主,保佑鈞今天中午吃過飯,
媽媽在急忙的到附近的土地公去祈求晚上,聽到媽媽敘述下午Vivi帶媽去內湖老師那說的內容,
我感到非常不可思議老師的意思是,今年是鈞的本命年,所以要安太歲,老師說,
鈞的附近一定有興土木,所以招致禍端有"在太歲爺頭上動土的意思",
媽說,確實有在她的房間將牆上的漆和牆再補過,而且補完的第2天就是她出事的那天
聽完這些,那種讓我不可思議的感覺,持續到現在
謝謝所有給鈞力量的朋友
相信鈞已經開始好轉,請各為繼續為她加油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請來認識我

這裡紀錄關於我的家人與我的生活經驗 在30-45歲前,孩子的教育應該都會是我的重心 而老爺的重心應該是在事業的建立,我們都會相互扶持,相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