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8, 2009

2007.4.21在家作手工皂

因為公司承辦了一個世界地球日的活動,
客戶請來了跆拳道好手"陳怡安"教大家做手工皂我有了第一次的接觸,
在公司學作的經驗蠻有趣的所以決定這個假日也在家中練習一下囉還要自己算配方,很有趣喔
重要的是,我覺得很環保,因為ㄧ直聽到關於地球暖化的新聞覺得重視環保是ㄧ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所以,只要接觸到跟環保有關的話題,我就會十分的認真
ㄟ重點是,我有沒有成功呢各位看倌,我有成功喔,
成功的做出了甜橙精油的香皂喔這讓我覺得化學是ㄧ件神奇的事情喔
有興趣各位也可以來我家試ㄧ試

沒有留言:

請來認識我

這裡紀錄關於我的家人與我的生活經驗 在30-45歲前,孩子的教育應該都會是我的重心 而老爺的重心應該是在事業的建立,我們都會相互扶持,相伴到老